二次元杂货铺

高雅清纯+十位黑长直的动漫女

1.“黑雪姬”(加速世界)
今年4月新番强势的女主角,七大王之一,属于黑之王。曾因为反对“加速世界”游戏中那虚伪的和平协定,愤怒的杀死了红之王而逃到了现实世界中。现梅乡中学国中三年级学生。黑雪姬,拥有女王的气质,女王气质的下面,却掩盖不了她内心的一丝羞涩。又带有一点秀气,这就是我心中的黑雪姬。而那份红色之眼代表了他性格中的那份强硬与执着。
2,“庚 夕子”(黄昏少女×失忆)
是诚教学院国中部的学生会长(现是幽灵)。成为幽灵后,在旧校舍四处活动,帮助贞一查明学校的怪谈事件的真相!丧失了对过去的记忆。内心喜欢贞一,在贞一面前,就像小孩子那般淘气,喜欢开怪异的玩笑。外表看起来那御姐般的腹黑,但其实她内心还是一点胆怯,羞涩。不过受于内心中的影子,性格中却隐藏了不良的人格,过去的诅咒记忆似乎马上就要揭晓,而怪谈调查事件也要随着夕子过去记忆的恢复而要结尾了!
3.岚山小夜子(夏之岚)
真怀疑他是不是和上面那位夕子是同一个类型的角色?身份都是幽灵,外貌基本相似,都拥有赤瞳。但更重要的是,连性格上也可以说是接近。不过小夜子却是出身于贵族家庭,况且她不能像上面那位夕子那样还去喜欢一个男生。真为岚山小夜子感到一丝的遗憾。这么完美的一个御姐。
4.小森久美子(神样家族)
这一位我想很多人对此感到不熟悉吧!原本是属于人类+天使的混合型女孩子。却因为父亲的离走,促使母亲产生了恶魔的觉悟。从而深深影响到了这位无辜的久美子。拿着镰刀进入人类的梦境,以人类的梦境为环境来夺取他们的灵魂。红色之眼则是代表了人心的邪恶,却掩盖不了心中对男主角的喜欢之情。
5.“散华礼弥”
出身于名气出众的散华家庭中,成为僵尸前。一直受到他父亲重口味的爱的对待(第10话中讲述了她父亲为何要这样对待散华礼弥的原因)。因此落得她心情糟糕,没有人身自由。成为僵尸后,她的魅力指数在漫迷们心中迅速暴增。成为漫迷门心中又一个杀伤力的萌角色。
6.阎魔爱(地狱少女)
要死一次吗?这是我对阎魔爱最深的印象,也是唯一能深深记住她的线索。她也和那些普通人一样,受到过人生阴暗面的折磨。现世的阴阳顿挫,使得她曾经也有不少的徘徊,消极••••而这些现世消极的元素促使她成为阻止新的仇恨产生的枷锁的地狱少女。不要看地狱少女这个职业像是什么可以平息罪过,仇恨与仇恨之间,产生的因素太过复杂,太令人捉摸不透。这份职业带给她不少的彷徨。以至于她要去寻找新的思想,新的启示,这才有了第三季最后既凄凉又温馨的结局。
7.“萨拉丝巴迪”(这个是僵尸吗?)
从观看的视觉角度上看,再加上她的黑长直,让我更觉得她真的是一只蝙蝠。确实是啊!她的外表看上去很腹黑,但实际上她怀有正义感,内心对步有着好感,甜蜜的背后隐藏的却是吸血忍者不可告知的血腥。几乎在众人面前从来不掩饰自己的羞怯。大胆的喜欢表现自我。(她的上司“塞菲拉姆”也是吸血忍者了,两人可谓说是战略伙伴呀!)
8,姬神秋沙(魔法禁书目录)
 
内里外表都是那么的纯洁,安静,这是我对这位角色的印象。身着一身除妖,除邪灵的无女装,其实她是一个冷却的冷血杀手。对吸血鬼的吸血重吸收能力有着超强的敏感度,常表现为三无少女。但有时候会表现出电波系角色的呆萌表情,不过出厂频率并不高。第二季遭到严重的误伤后,她的戏份基本上可以说再见了!不过我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出现过红眼,不过考虑到她的身份是有关吸血的,所以她是红眼的可能性非常大!moeacg.lofter.com
9.壹原侑子(XXXHOLIC)
 
“这个世界没有偶然,只有必然。”这是我对她最深的印象。一头乌黑长发,红色双眼,再加上一副御姐版的身材。可以说她的人气不是一般的好呀!印象也表较深刻,喜欢怪异的东西。她的占仆能力以及结果让我可以用“预言家”来形容是再为只不过的了!她的性格也非常的诡异,一般状况下她会嘴里会经常叼着烟斗•••••颇有一副侦探的感觉•••
10.夏娜(灼眼的夏娜)
夏娜,高傲的火雾战士。我心中最爱的动漫女角色NO.1。凤凰般的双翼,绯色的火焰!用脆弱较小的身体支撑着绯色之焰,照亮着这个城市的和平。傲娇,热血,秀气••••••我们的夏娜的性格也是比较完美的。她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然而对于那些钉宫病的那些患者们更是如此。我不多说了!
除了上述的角色外,还有(认真和我恋爱)里面的川神百代。本人找的材料实在有限,还请大家一起分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