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TEATIME的新游戏=ネトワクネトラル カレマチカノジョ


TEATIME的新游戏,女主可以自己创造,还是用以前的那套系统,嗯,一个屌丝,女神被人抢了,然后突然来了个表妹,然后纯洁地相爱然后....的故事……

好感度都快爆了还是不能告白orz

游戏名称:ネトワクネトラル カレマチカノジョ
游戏容量:4.54G
游戏厂商:TEATIME
游戏类型:即时3D演算在线恋爱SLG
游戏媒体:DVD-ROM 1枚组

[TEATIME] ネトワクネトラル カレマチカノジョ + メディオ!特典 + マニュアル + update magnet:?xt=urn:btih:db36f0e5ce89aed5944c13bf1153fe8da53eda34



人物介绍:御園 心愛(みその ここあ)

身高:152cm 体重:43kg 三围:B81 /W53 /H80
血型:O型 生日:6月6日
喜欢:猫咪、花、手机、点心、制作点心、独角仙
讨厌:轻浮的男性、被别人命令基本上算是开朗的性格,不过不太爱说话。似乎只是嫌开口太麻烦。
有点不擅长面对男性,就没怎么和除主人公以外的男性说过话。不知为何最近开始变得受欢迎起来,被莫名增多的搭讪搞得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姫椿 咲姫(ひめつばき さき)

身高:155cm 体重:43kg 三围:B82 /W53 /H82
血型:A型 生日:6月6日
喜欢:仓鼠、卡拉OK、游戏中心、擅长料理
讨厌:漆黑的地方、不正经的人、独角仙在家教很严的家庭长大,礼仪端正,一眼看上去就给人淑女的感觉。
不过在嬉笑打闹时,又会表现出活泼可爱的另一面……幼时宣称自己是心愛的情敌。
现在虽已不会把这件事挂在嘴边,但一看到主人公与心愛在一起就会不由自主地插到两人间妨碍两人独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