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天地大乱・三極姫2 乱世に煌く新たな覇龍~ 豪華


三極姫2 游戏 Demo


以三国演义为舞台的真正争地掠国SLG第2弹!除了主公外都是女的,所以想怎么样玩这个大家自己研究,应该算是一个新神作了。强力推荐一下,喜欢SLG的同学不要错过,感觉这个游戏非常有可能汉化,老是玩真三萌化版,这次是真的萌化了,类似恋姬无双
2010年发售的『三极姫~乱世,天下三分の计~』在次年移植到PSP,在今年2012年,终于决定发售正统的续篇了!
登场武将350人远超前作,其中83名是有语音的武将,53名是美少女角色,
全员有H剧本·结局·动画
前作也有的镜头,本作将以动画表现那胸部和臀部的摇晃!
不算切换也有超过300张事件CG,拜倒在美少女武将们的雄姿下吧!
当然作为游戏的可玩性也是有保证的。
运用各种兵种·战术·技能在乱世存活下去吧!

天下之龙(皇帝)仅为一人。
但天却往地上送进了三头龙。
屈服于皇帝的权威下的多数势力从枷锁解放出来的“黄巾之乱”。
之后,人们迎来了群雄争霸的乱世。
超天理,得地势,到掌握人心。
后世称这时代为“三国时代”。
英杰们争雄称霸,人的灵魂动摇天地的“三国志”时代是也。

[unicorn-a / げーせん18] 三極姫2~天地大乱・乱世に煌く新たな覇龍~ 5.7 GiB magnet:?xt=urn:btih:E5F5436E3383F6043D0F43B834841A8762A2305B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