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依靠

[一]

这刻,我又想起你的样子。 ­

蓝色的毛衣。凌乱的头发。灿烂的笑容。 ­

因熬夜而一直在你的怀里安稳沉睡着。 ­

不愿离去。太熟悉。太温暖。 ­

你总是待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

我从没想过有天我会找不到你。 ­

可当我依赖了。习惯了。你却不见了。 ­

我一直在寻找那原本属于自己的那份安逸。 ­

[二]

对你,说不上爱也说不上喜欢。 ­

却每时每刻摆脱不了你的样子映入脑海。 ­

之所以会如此的想你。 ­

只是因为太依赖你所给予的温暖。 ­

幸福。温暖。欢乐。感动。 ­

从失去的那刻变的不复存在。 ­

失去了。遗忘了。后悔了。 ­

就开始抱怨如初对你的不珍惜。 ­

[三]

醒来,总会让自己疲惫难过的想你。 ­

知道,你不会再如初的呵护我了。 ­

因为又太多的矛盾太多的不确定。 ­

随时光的流逝而磨损。不堪面对。消失。 ­

你很快就会忘记你曾常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

知道,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

如今,离开你的怀抱。 ­

自己,却如此的想念。 ­

[四]

眷恋,对我来说是陌生也是可怕的。 ­

不想承认自己早已对你产生眷恋的我。 ­

只是以距离和时间来否认这一切。 ­

可笑的是。我那些愚蠢的行为。 ­

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对你的眷恋早已成为习惯。 ­

熟悉的路,熟悉的情节。 ­

都会勾起我对你的记忆。回念。 ­

[五]

还是,害怕在雨中奔跑想起你。 ­

总是用鼠标不经意的划过你的名字。 ­

泛黄的纸上你清秀的字迹写着”我们都是好孩子” ­

知道,你的字好美好美。 ­

我没有刻意的让自己不去想。 ­

却反复呆望着照片上你已静止的模样。 ­

安静。单纯。幼稚。坚强与软弱间隔的让人依赖。 ­

我不相信自己竟然会如此的想念你。 ­

不想不敢不愿承认却又不由自主。 ­

也许因为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依靠。 ­

[六]

累倦,我无法磨损深刻在生命线上的记忆。 ­

因为只有在记忆中才能找到你的身影。 ­

一次又一次邂逅的擦肩而过。 ­

陌生的让我得到小小的满足感。 ­

一个似曾相识的眼神。 ­

就会让我在意很久很久。 ­

我贪婪你给予的温暖。 ­

可却害怕放不开抓着的你的手。 ­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