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祝福の鐘の音は、桜色の風と共に


 故事


秀治堀英雄雄平匿名音乐家的父亲一直独居。

然而,他的父亲跑了一大债务的生活,终于他成为一个非常缴纳金额。
他们也表示愿意稍纵即逝,三源冯书记外公出现。
我说的三个来源,突然出现了,并接管的房子修。
源目前的家庭头家三望族丰,足以影响到各个领域。我以修一个孙子,这样的房子枫接管。
三源,如果你说你自己,现在所能做的,他的父亲支付的债务。

是继承人的房子,而不是冯书记接受它,采取的债务。 然而,这个故事并没有结束它。 如果你不冷静,因为如果没有儿媳接管的房子,我应该从事他的表妹玛丽亚·冯,孙子的的其他三个来源之一。 玛丽亚对参与问题。我反对这一点是很重要的修彼此的感情。 我说的三个来源,如果它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为期一年。在那之前,它必须为自己找到一个准新娘。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我将正式参与到玛丽亚。,在去学校“(樱南)和南方樱三个著名的源担任总统,寻找有说服力的秀春源的新娘是....


奏音西九 西野未来:CV(典西九)女孩的父母在著名的音乐家。
先后荣获多次在比赛中自己的,有前途的钢琴家。
修二是初中一年级。我一直练习在钢琴的音乐室。
胸部较大,牵制的男孩。“这是不是只是因为它深厚的简单的话,谁做的音乐没有太大的边缘”


Kitazono 丰咲:CV(套Kitazono)在著名的政治家,高中三年级的孙女。
腰背,娃娃脸,你的谦虚主人的胸部。○原小四个字母的单词。
在极端情况下的方向感,在学校里寻找她失去的广播流量频繁。
Kitazono房子是家的纱布晚上,房子和猫,狗冯。“因此,你看,我比你们的大姐姐吗?”


乃丽东云 宇达电通樱:CV(乃丽Shinonomesou)女孩的同班同学。
因为你染过的头发,穿着制服的重塑廉价,但它始终是老师的注意。
一见钟情,当他们击中了秀春在走廊里,从那时起,我一直在猛烈的攻击。
父亲总裁,财务公司,最近已经突破。“亲爱的,我和我亲爱的”,因为


隼四谷 塔卡佐藤:CV(四谷隼人)修二的同班同学。
TWINK在接穗的知名银行。
沙拉最喜爱的个性傻女孩。
但不知何故,我不恨他。“我萨王子为大家的女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