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About 陌声人

一个人的时光,两个人的向往。

       在豆瓣上收听陌声人广播。安静的时光,没人在身旁,那种欢呼雀跃的心情没人会懂。
       想把我唱给你听。

       我们都是彼此的陌声人,在最近的时光里相遇、相知,未来的某天我们相约彼此离去。
       其实,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勇气。
       我只记得你的声音,而你却记得我的模样。
       是谁真的不明白,这其实只是一场游戏。

       关于从此真正过去的你,你以后一定不要忘了我。
       你说的挺对,我不会变成你不认识的我。
       所以我把给你写的一切都收起来了,放在私密日记里,什么时候你想看看,可以上一下我的账号,如果你记得密码。
       我希望你很好很好,好到比我还要好,因为,你不知道,我是那么见不得你不好。
       我可能,要开始新的旅途了,没有你的时光,就连言语都没有的时光,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想起彼此,在时光静寂的年代。
       这部小说我准备把它写下去,不管多难,这都是我为你划上等号的一件工程。
       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只要你记得我来过就好了。
       我们此后,也不再是不能正常面对的人,而是特殊的陌声人。
       你应该,会认同吧。

       昨晚 7:32 的火车,从保定回石家庄,从陌生的城市回好像已经习惯了的城市。
       我开始激发自己内心的冲动,开始让自己没事的时候出去走走,开始让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因为离开你以后,我突然找到了真实的自我,开始追寻真实的未来。
       其实,我可能只是在你那里才会不现实的我。

       吉吉说的对,说多了,想多了,只会是严重的无力感。
       我对你,以后再也不会说什么了吧,也不会再给别人写什么了。你以后,就成为了我的别人了。
       那么,作为别人的你,我希望你幸福。

       我也希望我幸福。
       如果以后的某天我们在街头相遇,听到我的声音,你不要把我当做陌声人,我也不会把你当做陌生人。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们做没心没肺的自己,做心思细腻的自己。
       没事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出门一起聊天,可以开开玩笑。
       让以后的自己,有干燥的情绪。
       有温婉美丽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