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本来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泪心往事

 本来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可是心里却像打翻五味瓶一样

 

又酸又烫。。。。。

还很麻

 

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反应了

 

呵呵

 

 

我就是这么的笨

 

 

事情永远不是想的那么简单

 

 

我还是没长大吧

 

 

总习惯一厢情愿

 

 

 呵呵

 

 

我又不是谁的谁

 

 

 

也许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我却看得那么重要

 

 

那么珍贵

 

 

不明白自己

 

 

鄙视自己

 

 

这个时候  特想冲个冷水澡

 

 

让凉水从头顶一直淋到脚趾

 

 

这样一直一直淋

 

 

直到感觉头皮麻木 

 

胸口冰凉

 

 

感觉不到体温

 

甚至于感觉不到心跳和呼吸

 

 

此时我忍不住拍了自己的脸颊和头几下

 

希望自己快点冷静下来

 

 

 

 

 

我永远都这么笨,这么的不知所措。。。。。

 

不是曾经这样 执着  的坚持  以为会永远  不是 受伤害了吗           

                                                  

 

呵呵

 

 

 

 

 

 

 

 

 

 

 

 

 

 

 

 

 

 

 

 

静静。。。。然后   做该做的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