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那些有你的梦.

全部都是黑白的颜色.

 

 

 

你在想什么.

我站在你旁边.

看着你专注的侧脸.

空气中有微妙的分子穿过阳光的间隙洒在你身上.

时间仿佛停留了那么那么那么久.

我感到幸福.

那时,我还不知道.

这只是梦.

 

看着你的眼睛.

我不能对你说的.

请爱我.

爱情从空气进入我的呼吸.

又慢慢下沉.

最后停留在我的心底.

苦涩的,甜蜜的,不知所措的.

那么多的感受.

我仍感到幸福.

只是不知道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感到失重.

高空坠落的感觉.

丢掉了你的身影.

全都消失不见了.

惊醒.

 

原来梦一场.

 

在你离开了那么那么那么久以后.

我终于慢慢发现.

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就想你幸福开心


不会寂寞 孤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