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末日必须在一起的最佳动漫情侣

奉太郎&惠瑠
《冰菓》
一心只想要有个灰色的高中生活的奉太郎,在姐姐的命令下加入了即将废社的古典部。在那里他遇到了好奇心旺盛的女主角惠瑠,奉太郎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也是一个奉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宗旨的人,座右铭是“能不做的事就不做。非要做不可的话就从简”。
吊儿郎当的奉太郎因为女主惠瑠的改变或许最初属于逼不得已,对于一个热情的女孩无法抵抗,被惠瑠闪亮亮的眼睛盯着即使冷静没心没肺如奉太郎也会动摇。忽隐忽现的萌动不如就在这个时刻喊一声,我们在一起吧!

5:拓海&美咲
《会长是女仆》
16岁的她是该校第一位女性学生会长。这是因为星华高中原本是男校,就算现在成为了男女合校,为了守护女生,美咲以文武两道都不输于男生的能力全天候与蛮横的男生对抗。
美咲有一个秘密,她一直在女仆咖啡厅做兼职,当遇到那个让美咲讨厌的男主拓海时更多的是争吵,但是在这不知不觉的相处中美咲发现了拓海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个男生并不是想象中这么差,长跑了这么久何不在这传言来临的时刻在一起,这大概就是拓海的心声了。

4:小狼&小樱
《翼年代记&百变小樱》
小狼是玖楼国的考古学家,和小樱从小便是青梅竹马。小樱本打算向小狼表白爱意,但当天晚上飞王控制小樱前往遗迹,遗迹因拥有无穷力量的小樱的到来突然发生异样,催动了小樱身上力量的苏醒,使小樱身上长出记忆之翅,并在遗迹中隐没。
不管是在翼中的小狼小樱还是魔卡里面的两人都充满了甜蜜的爱意,这样前世今生各种封印与穿越中还能彼此相爱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如果没有时间了,何不放下一切义无反顾的在一起呢。

前三位是谁和谁呀?大家猜猜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