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杂货铺

很爱很爱你


       我看着他牵着你的手从我身边走过,但是你的目光始终没有触及我。

  我微微一笑,轻轻吸一口手中还有一点星火的烟,裹紧大衣,转身进入风里。

  不想回家,不想去找朋友,不想在街头闲逛,不想任何不想。

  你住的那栋大厦已经渐渐灯火通明,那么远的距离,

  我好想分不清哪个才是我曾经熟悉的窗口。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一样在落地窗前依偎着诉说心事。

  烟已经燃尽。

  我所在的废墟变得寂静,没有鸟儿煽动翅膀的声音,

  没有远处工地机器的声音,我像个孤独的蜡像,那么静静呆坐。

  那个黄昏、然后是那个黎明,然后是一天的时光流转,然后是我静默的姿态。

  我开始不清楚为什么我会一直在这里,看车来车往,数喜怒哀伤。

  于是我觉得我要行走,走在人群里,不去触碰你的回忆。

  就算我闭上眼睛都是你静静看着我的面容,伤心了想拨通你的电话,

  但是我想,会不会不是你回答我?

  你教我在不同的角度拍摄的照片冲洗了出来,但是你却不能一同分享了。

  我的快乐也不再被你认可,委屈没人诉说。

  如果你也听说了,可不可以回头看看我。

评论(1)

热度(3)